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ZXT:首先,你得有一个好用的手机

当然我是来介绍手游的。

跟yn同步不是~哈哈。

【DEEMO】就是yn在文章里提了却没有放图片出来的那个音乐类游戏,现在是我的至爱,专一的玩耍着不亦乐乎。


点开简介之后,就被游戏界面吸引,在朋友手机里玩儿了几下之后,音乐和带有简单的剧情,更加深深吸引我了。


音乐都是原创,我爱的风格简直太好听,每弹一首歌都感觉是在享受!


最近只专注于这一个音乐游戏,够我玩儿好一阵子了!


【密室逃脱2】

先玩儿的这个密室,为了开拓一下自己的智商,然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,努力解谜里面的关卡各种谜题,也纠结过也放弃过也有成就感也偷看过攻略,玩儿得很开心,表示已经通关。



【room】

现在正在玩儿的解谜游戏,三地的!目前机关都是针对一个盒子各种研究透彻了,各种有趣的小机关,你需要注意所有细节,每一个地方打开又是一片新世界的感觉!很棒!

而且灵活性很强感觉你真的是在面对面研究一个神秘的盒子,小细节也做得很好!值得玩儿哟!



【Walker】

中文名叫什么大冒险来着,记录步数成为能量加速升级,探索各种未知星球。不得不说这个ui做得简直…太精美了!特别喜欢这种画面,而且制作得可爱有新意!爱走路常走路的人可以下载来试试看哟!!


【禅境花园】

画面美得没话说,就是供观赏用,因为三地画面估计有戏比较大,但是好美啊!好美啊!这个花园好美啊!!!



【喵星大宝藏】&【豆芽人】

最后两个是消磨时间用,一个萌哒哒一个WTF。哈哈哈哈对比好强烈有木有!
猫咪找到宝藏就罢工了_(:з」∠)_这个样子了。搜索更多猫咪为你找寻宝藏吧~


豆芽会长出各种奇葩可怕神奇的样子来,你只要拔啊拔啊就可以了2333

但是真的好奇葩有木有!好想知道还会有什么奇葩的出来啊有木有!!


以上——图好多,一定要发出去啊!!!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