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yn:继续一个人行走的生活

       zxt一直在提醒我多写些东西,特别是跳槽到加州湾区公司后的经历,于是今天我就整理一下心情写写吧!

       从跨越了大半个美国开始新生活算起,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月,目前还算满意。加州的湾区以硅谷最为有名,这里集中了众多知名网络科技公司,我来美国后一直很向往。通过三年的学习,实践和积累,我终于奋斗到了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,并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经验丰富的同行,遇到了不少同样从国内一路奋斗过来的同胞,学习了大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流程,还利用丰富的资源继续发展了自己的业余爱好……我对这一切都非常的满足和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公司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环境:免费健康又好吃的一日三餐;工作之余补充脑力的小零食和水果;免费的健身房和器械;音色优美的钢琴;有跳舞机的小游戏厅……生活所需要的一切,这里可以说应有尽有!而与之对应的,我也要充分发挥我的作用,做出能够让世界变得更便利和美好的设计作为回报。

       进入这个公司,是实现了我研究生毕业后的第一个梦想。对于这之后的目标,我目前的想法是积累工作经验,争取一两年后有机会去日本分部工作一年半载,充分体验日本的生活和文化,顺便也巩固和提高我的日语水平。想到有朝一日终于能有机会凭自己的能力去日本,我就激动不已!希望我的这个梦想也能早日实现!

       我感激自己的幸福和幸运,虽仍然时常感到孤独,但我很知足现在一个人的生活。新认识的朋友虽交情很浅,但也足以周末小聚;新房间虽然很小很贵,但也还算温馨,可以慢慢适应……一个人的时候,可以在二次元的港湾休息;消沉的时候,就弹琴看书做设计,把负面情绪赶跑;对公司的人际关系,不去刻意强求,缘分到了,我相信和大家自然就会熟络起来;对那不知在哪里的红线,我也只能随老天安排。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爱自己和爱他人的能力,但我不会放弃完善自己的努力……

       现在,我继续着一个人行走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