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ZXT:请享受生活

7月5日,就是上周日,我觉得我接触了另外一种不同于我往常的生活。

……忽然想到那个刚开始工作的我,受不住孤独,特别希望赶紧到周末,和小伙伴一起去吃饭聊天玩乐。

直到前段时间,虽然不会再觉得孤单寂寞冷,但还是会习惯性把自己周末时间排满,多数是跟其他人一起,充分的活动起来。

然后就在上个周末一过,我忽然觉得,安静的在某个惬意的地方待上一个下午,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享受呢。


一盒彩铅,一本绘本,一间咖啡厅,两个人。

安静的环境,自然的温度,微风,太阳光。

柠檬茶或咖啡,凉或热;薯条或沙拉,热量高或热量低【😂】

声音轻得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,一边画着画,一边聊天。

我想我爱上了这样的感觉。

画画、读书、写文…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,一个人或者两个人,坐在一起不需要太多语言,即使各自做各自的事情,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氛围。

还是要更多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,接触更多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人和事物。

总感觉自己的生活品质又高了一个档次噗…

曾经那个受不了一个人,害怕孤单寂寞的zxt,似乎也学会了适应并且去享受一个人的时光,并且带给自己更多全新的感受。我想,我依然在成长。



我想,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:)。


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