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yn:囧囧趣事四则

1. 这周兼职小组网上提交作品,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提交网站突然提前关闭了。我在Messenger上安慰同事“We will get a better bitch next time.” 几秒后对方回复:“Pitch, *I assume”…我这才反应过来打错了…p和b之差,尺度十万八千里!…


2. 昨晚画室新来了一个小哥画素描,介绍自己是职业3D设计师。画着画着他问老师:“How do you do the rendering part?”老师愣住了,问“What is rendering?”我在旁边憋笑快憋不住了…小哥直接套用IT词汇到纯艺术,果然世界观不同啊…


3. 早上开车上班听广播,有首歌很常听到但从来都听不清唱的啥,一开始空耳听成“I need to rock you”,后来听成“Ready to rock you”,最后上网查,才知道唱的是是“Radioactive”…


4. 昨天同事小组做项目,设计了一封邀请信,里面有一句“All you need to do is reply to this email.” 我问难道reply前不需要加“to”吗?美国同事们一致表示reply前不加to才是正确语法,加了反而不对了,因为reply to this email是从句…但我怎么看都还是觉得怪…瞬间觉得不知是我高中这个知识点没学好,还是本身老师就交错了…orz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