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yn:记某y平凡的一天

还在探索Lofter App功能的某y,对其“发文字加不了图”,“发图又没法加标题”,而且“手机传多图每次都失败”的特性比较无奈…职业病牢骚先到这里,下面来向老z介绍一下我平凡的日常吧~(图已补)



昨天发博文搞到3点才睡,于是今天10点半才起。一番要不要去上班的挣扎后,我爬起来洗了个澡,11点出门,半小时后到达公司。



这个公司是做语言学习软件的,六七十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像个大家庭似的,挺单纯友好的一个环境。



忙碌了一番日常事务后,我在下面的自动付款小店买了一盒沙拉,就着面包当午饭吃~吃完才发现忘了照照片,于是放上一幅自己以前做的沙拉充数…(有过分美化的嫌疑)TwT


好了,先写到这里,晚上继续更新!(这注定是一篇流水账!~)


——————白天与夜晚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6点,平淡地工作一下午后,提早完成了这两周任务的我早早离开了公司,打算先把晚饭打发掉然后参加晚上的油画课。跑到主打汤和三明治的快餐店Zoup,点了一份希腊鸡肉三明治和一份黄瓜什么鬼汤,艾玛真是吃到奇葩了……咬了一口三明治,发现特别凉,好像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。期待喝口热汤,结果一口下去同样也是透心凉……这泡着黄瓜和青椒的醋汤究竟是什么鬼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……早知道就中午买份大三明治/中餐/泰餐盒饭分两份吃了(这顿奇葩晚饭应该不能算在某y的日常范围内)=__=……


晚饭过后,我来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小画室“D&M Art Studio”上油画课,今天来的人很多,画的内容也都不一样,老师会来回走,提供帮助和指导。我继续上周临摹的月亮,天空和海滩。两个月前我来这个画室上课时,恍惚觉得回到了小学时学素描的时候,每个孩子都坐在不同的位置画素描,老师走来走去进行指导……



从画室出来,已经晚上9点出头了,我抬头看见了美丽的火烧云……到家时,看到远处的树状云彩和地上的树遥相呼应,有点梦幻般的感觉。



到家了,刷微信,玩手游,看动画,看书……无外乎这几样,看来最近又要加入“写日志”这一项了。=w= 怎么样老z,这流水账您还看得满意吗?接下来就看你的了!~~+w+~~

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