曈颜

一个家,两个人。
我们的故事,更像是分享给对方听~

ZXT:每天都是流水账~

新换的手机表示图还比较少,然后勤奋的我还经常清理那些没用的,结果导致并没有什么可以体现日常的照片,以后慢慢补啦不着急~

看到yn的平凡一天,也是感慨的。国外和国内的生活是如此的不一样,我想我们两个人分别描述的日常,会有很大对比吧~!yn那种自由且充实的生活,也确实让我很向往。


最近的北京天难得多蓝多云,对于一个雾霾之都来说,这样的好天气太难得,我也忍不住和所有人一样,多拍了几张晴天阳光留存在手机里不舍得删掉~

我的生活还算规律,早八点起床,九点上班,早饭,工作,午饭,工作,六点下班,到家休息一下去健身房锻炼,最后玩玩电脑、看视频或者玩手机。争取在十二点之前躺床睡觉~

一般周一到周五就是这样,不外乎有个朋友过生日吃个饭,或者实在不想去锻炼休息一晚。

再普通不过的日常,但我怎么可能只满足于这些?周末两天,我要将属于我的时间好好利用。

可能去刷两场电影,可能和小伙伴一起约去玩儿密室,中午来一顿没吃过的美食。总之,不想在家呆着,即使是一个人,也要过得很开心。

去健身房锻炼这件事情,已经有……五个多月了吧,说来惭愧,我觉得从六月份开始,才真的叫做开始减肥。之前的几个月虽然有教练带着锻炼跑步挥汗,但是体重却没有任何改变,也加上自己并没有拼尽全力。

如今六月份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自认为大脑和身体的觉悟已经够彻底,我就是要瘦,必须瘦!从控制饮食到坚持锻炼,缺一不可。

希望过了今年,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回馈。

也开始留长发了,短发了十几年,终究还是要自己变成自己最喜欢的黑长直呢哈哈哈哈~

流水账嘛,先写这些,以后会挑出其中一些详细描述的^_^❤️

最后上一张自己的办公桌,有点儿乱昂😂


现在觉得生活挺充实,挺好的。继续努力吧!

评论(2)

热度(4)